肉 販 子

帝国殉道者,abo,ooc预警

   “在说一遍,你是谁?”

    

  

       “我是loki·ordison,是帝国的殉道者……”


  太阳历3487年,春。


     “您气色看起来不错,这可真叫人羡慕。”


“您在说什么话,我哪里有您羡慕的地方……”漂亮的贵妇笑着摇着折扇,微微倾下身子露出一条迷人的乳线。


      “嗛……”loki不着痕迹的挪开视线,目光投向一株香槟色的玫瑰。


“jane和thor王储,哎呀,看我多嘴,约莫您现在也没心思听这些……”贵妇的双眸眯成了一对儿细缝,戏谑之意不言而喻。


“夫人,我累了,就先不聊了。”loki撩开盖在腿上墨绿色绒毯,神色倨傲的向贵妇伸出手。


   贵妇明显愣了一下,可能是没料想loki会如此直接,贵妇尴尬的扶了扶发式不甘心的收起折扇从椅子上起身理了理裙摆。

“啊,是啊,聊了这么久,您是该累了,那我就不打扰您了。”说完,贵妇起身屈膝向loki行礼,接过loki苍白纤细的手落下一吻。


     “愿主保佑您……”贵妇说。


     “也愿主保佑您……”loki笑着说,

       

        等到贵妇的身影消失在灌木树墙的拐角后,loki的嘴角迅速垮下来,嫌恶的捏着茶几上贵妇用过的茶具扔到大理石的地面上。

      

      

       “殿下?”侍候在花房门口的管家露出一节纯黑的衣角。


         “叫人过来收拾一下。”


           “是。”


            “您在想什么?”年迈的管家收拾着地上的碎瓷片将沾着口红印的瓷片缓缓的摆在loki的脚边。


             “什么也没有,马丁。”loki将一只手交给马丁之后懒散的靠在沙发里,撇过脸去。


              “您在生气。”马丁从口袋里拿出一支针管缓缓将针管里淡蓝色的药剂推进loki的皮下组织。


               “您对桑榆香料过敏,”马丁揉着loki细腻的手背继续道“我吩咐过糕点师今天的下午茶不要用榆钱。”马丁的神色变得冷峻,“王储很忙,我想您......”


              “够了,”loki甩开马丁的手,心尖微微发颤,他不知道马丁是如何察觉到的,他觉得自己做的滴水不漏。


               “只有听话的宠物才能活下去,您明白么?”马丁缓缓站起来,逆光站在loki面前,漆黑高大的身影像是一只巨大乌鸦,


               

                loki回望着沉默的黑色身影,翡翠绿的眼睛闪烁着狡猾,他笑嘻嘻的把玩着拇指上的戒指轻蔑的用脚尖勾了勾马丁黑色的燕尾“你得明白,马丁,这里,loki停下把玩戒指的手,只有你才是狗。”


             夜幕四合,玄月颤颤巍巍的卧在树杈上,被高大松树包裹的巨大建筑像一个设伏在黑暗里的野兽,微冷色调的灯火在树影间忽明忽暗,远处传来枭求偶的鸣叫。


           “你今天和马丁吵架了?”thor坐在餐桌的一头低头吃着鲜嫩多汁的牛排,

   

  “嗯。”loki晃着高脚杯里的葡萄酒将面前的牛排推开,他讨厌半生不熟的东西。


       “马丁说你下午过敏了。”thor拿起餐巾随意擦了擦嘴角,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loki那边。


       “又是自己?”thor拿起loki的一只手细细的打量着。


        “他到什么都和你说。”


         “哦?你还委屈了?”thor低笑着挑起loki尖削的下巴缓缓的亲吻着他苍白的脸颊。


          “哪个omega会希望自己的alpha和一个beta混在一起,别的omega会笑话我不行的。”loki突然变得娇气委屈的语气让埋在他颈部的alpha疼惜一样的咬了咬他的后颈。


         “我觉得你确实也不行,”thor撩起loki细腻的黑发揉着被咬的发红的后颈,不紧不慢的挑逗着他。


          “你可真讨厌”loki的脸颊变得红润,修长的双臂环住thor健壮的脊背享受着自己alpha的爱抚,


           “这是对你的补偿。”


          thor一把抱起loki,咬了咬他红艳的薄唇大步走向寝室。


         什么时候能有个孩子呢?thor在心中这样想。但怎么可能呢?thor注视着loki水光粼粼的眼眸自嘲的笑了笑。

      


        没有谁,会希望下一任王储留着霜巨人的血液。


          清晨的阳光苍白无力,loki呆呆的坐在床上,看着窗外朦朦胧胧的被雾气镀了一层白光的高大树木。一种浓浓的无力感席卷着他。


   “他走了么?”loki冷淡的撇了一眼门口。


     “王储已经走了。”马丁端着托盘恭敬的站在门后,


       “这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loki伸出手臂,仿佛在质问窗外的远山。


         约莫一刻钟之后,loki的左臂开始泛红溃烂,他绷着嘴角,仰躺在床上冷汗直冒,“提,提取出来了么?”他颤抖着嘴唇,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较为平静。

       

        “请在坚持一下,殿下。”马丁面不改色的切开loki的肌肉组织,寻找着不属于霜巨人蓝色血液的部分。


         “唔……”


           “抱歉弄疼您了,殿下。”


            loki疼的脑袋发昏,迷迷糊糊间他想到了第一次提取时的场景,那时他觉得自己简直快要死了。


           为什么霜巨人的血要是蓝色的呢?为什么自己要是霜巨人呢?为什么?


          第一次的提取对象是一个颇有资历的老公爵,Ordin厌倦了他的目中无人以及一些不为人知理由,但是明君不会以这样一个借口杀死一个老臣,而帝国的贵族也不允许国王轻易撬动他们的地位。

       

       所以,那位公爵,需要静悄悄的,死……


      

      当那位公爵贪婪的舔吮过loki的中指关节后,他的唾液也同样被贪婪的皮肤吸收进皮下组织,任由那群蓝色的细胞疯狂蚕食。


      “未来的你,只需要接触一次别人的DNA,经过改造的霜巨人的蓝色细胞的模拟融合,那你就是那个人,同样,也是帝国最有力的武器。”医生笑着将一管不知名的液体注射进loki的皮下组织,昏暗的手术室里,少年清瘦的躯体散发着妖冶的蓝光。


      “细胞融合的很好,只是轻微的过敏症状延缓了进度,大概两周后,您就可以进行下一部分了。”


      “马丁……”loki缓缓将思绪从回忆拽回现实。


       “我在。”


        “我是谁?”


        “您是卡法里拉公爵的情妇,狄安娜·罗斯。”


        “什么时候可以是loki?”loki注视着自己渐渐隆起的胸部,执拗的问询着。


          “等您完成了任务。”马丁将工具收回托盘里,缓缓退出卧室,他知道未来的两周,loki殿下需要适应他的新身体。


         


     


   


    


            


            


            







           

           


      


     


😂😂
真是个火辣的屁~
😂😂😂😂😂😂😂😂

😂😂
我军训第一天就发生了,可怕的,内务突击!
没错,我的上铺,一脚踩在我的被子上。
我只知道我当时直接惊慌到形变~
😂😂

loki:我不想和布丁怪过七夕~你头套丑爆了!

锤布丁:……失落jpg

李子盾:吧唧,你可以和我过……

吧唧(星星眼):李子~

李子盾;吧唧?


吧唧(星星眼):李子~

李子盾:心塞jpg




李子盾,布丁锤:那么,屏幕对面的你,愿意和我过七夕吗~(星星眼)

《七夕问》众cp当然还有sam,ooc





提前祝各位七夕快乐吧~









sam:七夕啦,在这里先祝各位没有对象的朋友们七夕快乐,因为有对象的不用祝,也会很快乐……(所以我为什么要来主持这次七夕问答……)


sam:应广大漫威迷和腐女们的强烈要求,我们复联决定在七夕,举办一场没羞没臊的99问小活动,来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好啦!屁话不说了,我知道你们已经按耐不住了。

sam:1,请问各位cp都有尝试过什么特别难的体位?(还真是没羞没臊啊)

冬(凝重):体位?难道不就是一种么??我们也只用过一种……他上我下啊……

盾:(一本正经)对,我们并没有尝试过什么特别难的体位,我们老年人比较标准,比较传统。

sam:(挑眉)难道不是你们老年人腿脚不好的原因嘛……

盾:胡说八道~

sam:行行行,算你们过行了吧~

妮:我们根本不存在什么特别难的问题,小孩儿嘛,他比较软,不存在,不存在~

虫:谁说的!上次,你非要吊在蜘蛛丝上和我做,说什么体验一下凌空的快感。结果你一上去,就像挂鱼干一样弯都弯不下来,全程都我自己在动,Sam,你能想象到在空中保持水平还要前后运动有多难吗?

妮:(老脸一红)


sam:还真是有分量的一个回答啊~

sam:2请问cp们有用过什么道具么?

锤:(兴奋)用过用过!我们上回……唔(被基妹一把捂住嘴)

基:我们用过皮鞭。

其余cp们:(兴奋)哦呦~这么狂野的嘛~看不出来啊!啧啧啧~

红:我们没有用过。

猹:我不信,我得脑你一下确认一下!

红:妈妈!

猹:好好好,红红说没有就没有,好不好?


红:就是嘛!你要相信我!

sam:……这我还能说啥?不过没关系,(一脸无所谓)观众都对异性恋没什么兴趣,放你们过吧……

幻红:……



绿:我们用过录音机。

Sam:录音机?!不是录像机嘛?说谎我找猹校长脑你哦!

猹(跃跃欲试)

绿:就是录音机啦~

寡:就是录的太阳下山了,防止浩克突然出来……(翻白眼)


Sam:原来是为了……


猹:(柯南脸)原来是怕承受不起啊!


寡:混蛋!把柯南的bgm给我关掉!!!



猹:不行,我好想脑班纳!不行我忍不住啦!(被画面支配的兴奋脸)

寡:(翻白眼)

万:稳住媳妇~

sam:好,接下来是ec,老万就算了,他基本不讲实话,猹校长你来吧~

猹:(恢复正常)好的,我们用过……

万:皮鞭,口塞,按摩棒,蜡烛……

众cp:呦吼~(蜜汁微笑)

猹:(满脸通红)停下!!!你给我住嘴!!!!谁叫你都说出来的!!!!!!(尖叫)

万:为了证明我会讲实话~


猹:(怒视Sam)


Sam:(幸灾乐祸)怪我咯?



寡:(幸灾乐祸+1)pp虫!有人要和你抢老实人的称号喽!




虫:(尔康脸)谁?!




猹: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要脑班纳!!!!!


万:(嘴角一抹笑)


Sam:3众cp有交换过角色么?

Sam:啊,异性恋组就不用参与了啊。

猹:真是便宜他们了……(碎碎念)

幻红:……

绿寡:……

虫:没有诶,我觉得当受受挺好的!(幸福的扑进妮妮怀里)

妮:(得意的微笑)


基:交换过。

众cp:what!!!!!!!

基:(暗笑)没成功过我会说?


冬:(软萌脸)史蒂乎亲亲,交换角色是交换位置吗?

盾:(宠溺笑)对~


冬:Sam,我们也交换过。

Sam和众cp:……


盾:(义正言辞)怎么啦!难道交换位置不算换角色嘛!他确实压我啊!!

sam和众cp:吁~

Sam:我说字幕组能不打Sam和众cp吗!你打众人会死吗!!!!!翅膀削你啊!!!!!!


猹:(得意)我当然有过!


万:他撒谎~


众人:吁~~~



猹:收废铁的你到底要干嘛!!!


万:我得讲实话!这事关我的名誉!

猹:……那上一个问题呢?你tmd为啥讲实话!!!

万:我想。

猹:(怒火中烧)啊啊啊啊!我今天非要脑死你!(被红红架住)

红:Sam,麻烦进下一个问题,我妈妈他有点失控,不太适合在进行这个问题。


Sam:(幸灾乐祸)人啊,还是要诚实一点呐~

sam:4,请问cp们有互相借鉴过什么经验么?



锤:(激动)有有有!上回我和底迪吵架,然后我就去问cap……
唔唔唔!(被cap一把捂住嘴)

盾:(干笑)哈哈哈,哈哈,什么时候,哈哈哈哈,我怎么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有趣~(一头冷汗)

基:就你那次带着狗耳朵还有小铃铛说你错了然后疯狂舔我腿求我原谅的那次?

锤:(疯狂点头)嗯嗯嗯嗯!

冬:(单纯脸)诶?史蒂呼还说是thor教他的。

基:(翻白眼)你觉得我会让thor舔我腿吗?

冬:不会吗?我一直觉得你挺御的……

基:(持续翻白眼)

妮:这明显不像thor的风格啊!这绝对是cap这个老流氓能干出来的事,我说的对不对?猹校长?

猹:(一脸高深)嗯~(点头)


盾:(老脸一红)咳咳咳,我这不是想学学年轻人的花样吗,就正好拿出来和thor一起分享。


sam和众cp:(斜眼儿笑)吁~~~~~~~

盾(满脸爆红)


冬:好了!不要再欺负史蒂夫了!

Sam:(斜眼儿笑)行行行,放过那个皮薄的传统正经的老年人~

盾(更加的红)



Sam:5,众cp在爱爱中玩过什么角色扮演?


锤:(兴奋)有有有!我底迪他可喜欢演国王了!

众:(冷漠脸)意料之中~

Sam:主要是你演什么?

基:(凶狠)敢说我捅死你!

妮:猹校长脑他!

猹:(一休画头动作)嗡嗡嗡~~~~~~~~

Sam:自,自带音效?!

过了一会儿


猹:(斜眼儿笑)诶嘿嘿嘿嘿~

妮:(兴奋):啥呀??????

众:(兴奋)(激动)

猹:禁锢国王的大祭司~而且真的有笼子哦~


盾:woc!禁锢play!?

妮:language!不过,嘿嘿嘿嘿~原来神兄弟私底下这么会玩~

猹:想不到我们平时这么高贵冷艳的小公举原来喜欢被支配掌控啊~

基(青筋暴起):老子不录了!我他妈的在也不要呆在地球上啦!

锤:(着急)底迪~别生气~

冬:(眼神暗示)我们不也知道猹猹不少事情吗?猹秃瓢脑了史蒂夫,脑了thor,难道我们就不能……


基:(嘴角一抹残忍的笑)那就扒光猹秃瓢~



冬:(微笑)这才像话嘛~












当然不是5问这么简单!这只是发出来提前预祝大家七夕快乐,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问题,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来,也希望可以有小伙伴和我一起接力,努力写它个999问,祝福我们喜欢的cp可以长长久久!拜托啦!(比心)




























































《如果复联也开始玩第五人格》ooc,日常向,就是图个开心


医生(Peter):哇啊啊啊啊啊,这个红蝶追着我不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r.Stark救我!!

机械师(tony):别紧张,kid,你可以扛他两下,我先修完这个机!你加油溜,努力溜!

                    10秒钟后……

医生(Peter):啊啊啊,mr、Stark!我倒了!啊啊啊,他挂我了!完了完了!我要上椅子了!我要上天了!啊啊啊啊,为什么又是我首飞!

机械师(tony):呼,这糟心儿子……(掏出道具)等着啊,爸爸这就去救你……

远在地图另一端的loki和thor

前锋(thor):底迪,你先自己摸,我去救Peter。

空军(Loki):你tmd的赶紧走,好不容易修起来一点全你妈炸回去了!赶紧走!赶紧走!

狂欢椅前

大头娃娃(tony):我来了,kid!

啪!大头娃娃卒

机械师(tony):mmp,还得我自己出马……

前锋(thor):Peter准备好!我要救你了!

医生(Peter):呜呜呜呜,thor叔你快一点!我还差一丝丝儿就要飞了!

前锋上去就救人……

啪!恐惧震慑

医生(Peter):……

医生(Peter)啊啊啊啊啊啊啊,要飞了,要飞了!呜呜呜,我还没摸一下机,我就要走了,嘤嘤嘤,不开心!

场景

医生:我先走了!

空军:快走!

医生(Peter):……

空军(loki):呼,终于走了,速度终于你妈快起来了……但tho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他妈的一个机子破了半天!!!你妈批,烦死了!!!fuck!!!

前锋(thor):底迪!救我!

空军(Loki):你就绑在那帮我们拖延时间好了!烦死了!老子要修机!

场景

前锋:我需要帮助,快来!

前锋:我需要帮助,快来!

前锋:我需要帮助,快来!

机械师(tony):woc,空军有枪你tad不救人,你又摸不起来!woc,老子才不去救!

场景

前锋:我需要帮助,快来!

观战

Peter:啧啧,thor叔好惨,就这么看着自己的队友修机不来救她,而且还有一个是有枪的空军。

tony:空军还是他的心肝小宝贝、简直年度虐心。

Peter:我要是玩空军我就一定救你!

tony:过来亲一个!kid!

Peter:mua~

前锋:我先走了!

空军:快走!

机械师:快走!

前锋(thor):……

观战

thor:底迪,你为什么不救我!

loki:我这枪是用来自卫的!

thor:自,自慰?!

Loki:对!还有别和我讲话!我要专心修机

场景

通电闸以开启

机械师(tony):不知道他有没有一刀斩,emmmmm,我去小门!

空军(loki):红蝶去大门了,走小门。

空军(loki):tony你到小门了么?

机械师(tony):正在开门~你在哪?

Peter:Loki叔在废墟那儿,离你不远。

空军(Loki):你放心开,我有枪,这把能平局。

thor;……不是说自慰么……

loki:这叫双向自卫。

thor:……

机械师(tony):来了,来了,好的,确认过眼神有一刀斩,准备开枪loki,我这儿就好了!打完她我们就跑!

崩!

空军(Loki):woc!金身!mmp,要凉!

场景

啪!

机械师:我先走了!

空军(Loki):mmp……

观战

thor:不是说自慰么?

loki:你给我闭嘴!

Peter:耶!mr.Stark 好棒!

tony:呵,我是谁!


一次聚会

tony:我给你讲第五人格真的特别好玩,我们可以开黑,cap,你玩幸运儿,我给你讲,他发型和你特别像!

Steve:可是我听thor说挺难的……

tony:他那么蠢你第一天知道?!

Steve:好,好吧,晚上我回去下。

tony:开黑!